各自爱

当小说看吧。只是碎碎念。

盘点17-18年值得一看的国产剧(下)


『以下内容为原创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于其他平台』

接上继续介绍

『谈判官』(已完结)

关键词:都市 商业谈判 小狼狗 优秀女强人 身世 
剧作背景:原创
推荐说明:
虽然这部跟大幂幂的另一部翻译官差不多的名字,但其实并无关联,也不是翻拍,而是原创,值得鼓励。
说实话其实这个原创剧情有点太夸张了,第一集就把我雷到了,女主的自带光环会多国语言几分钟搞定大客户的人设,男主的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大集团大少爷的人设,还有女主那出戏的配音,分分钟会让人想弃剧…但是!不可以那么急下定论,因为主演能分分钟把你圈回来!再玛丽苏的剧情都能演得有模有样,演得又自然又苏,让你忍不住一集集追下去!
这部剧跟其他妖艳贱货不一样的,大概就是感情线很清晰,超级快,从没见过这么快确认男女友关系的剧,毕竟男女主人设都是不扭捏的人设,看得太爽了!当然前面甜后面就虐,都是这样的套路,大家习惯就好,反正最后总会HE的!除了男女主演技在线,小姨子的演技也可圈可点,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助攻人设!
男主黄子韬饰,亲身演绎了什么叫小狼狗和小奶狗的自由切换!认真的时候自信,聪明,有想法,有气场;除了认真,还很逗比,吃醋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;还很直接,喜欢女主后马上主动追求,套路一套一套的,有爱大声说出来;谈恋爱后,别人前小狼狗,女友前小奶狗,粘人会撒娇!看完后我只想说: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!
女主杨幂饰,胸大也有头脑,从小优秀到大,独立自强,喜欢有进取心的人,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,看剧中谈判桌上自信满满的她各种智取达成谈判就很爽!而且,带货女王不愧是带货女王,铁打的女主流水的衣服,一集一套都是少的了。喜欢穿搭的女同胞们可以学起来了。
推荐BGM:
孙伯纶 - 爱我想爱的人
何洁 - 小幸福
郁可唯 - 盲目自信

『我的男孩』(更新中)

关键词:都市 校园 姐弟恋 小奶狗 成长 家庭 
剧作背景:小说改编
推荐说明:
很久很久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了,看到这部真是眼前一亮!没办法小奶狗真是太火了,看到这种题材,又是男女主演技不错的,都会追起!很遗憾这部剧可能就是因为更新太慢给耽误了,每周五才更新一集,所以观看人数没有其他剧高…
也许它不是热IP,但真的很苏剧情很好值得推荐!剧情有男主成长的烦恼,与父母的关系,还讨论了一些社会现象,比较现实,关于成长,关于恋爱观,关于理想,可能会引发你的一些思考。
女主林心如饰,美如演技杠杠的,自然是不用说,放得开,演女强人也很有气场。男主张轩睿,第一次看他演戏,很自然,后生可畏!最搞笑的是他和两个哥们死党一起演的校园自制小剧场,分分钟把我大半夜笑出猪叫声!超级有趣一定要看!
推荐BGM:
韦礼安 - 不需要知道
范玮琪 - 温柔的奇迹

『北京女子图鉴』(更新中)

关键词:都市 剩女 买房 户口 爱情与面包 抉择 成长
剧作背景:日剧翻拍
推荐说明:
剧情很现实!非常现实!简直超现实!!!
你还能看到很多时代的影子,从诺基亚到苹果手机、电视剧放的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林志炫、女主洗澡唱的GEM的《泡沫》…还有小地方和大城市的区别,简直了,太现实,编剧太有才!说翻拍,更多是可能只是挂个姐妹篇的名,毕竟剧情都是现实的国情!
女主戚薇饰,男主我看到现在都分不清是哪个哈哈哈哈哈哈!几乎每两集一换了,铁打的女主流水的男主,女主奋斗的过程,经历的爱情都很现实,很有代入感。还有生病时候,女主一个人拿着打点滴的吊瓶到了厕所,没有手解开牛仔裤的扣子,不得不麻烦旁边的病房里的大妈帮忙解一下,说的时候几乎快哭出来了…戚哥演技太厉害!让人看了直觉得太现实太心酸了!不知你看了会不会感同身受?
如果生活在北京,可能会更有感触吧!听说上海女子图鉴也快出来了,有预告了,就差广州了!跪求导演拍个广州的哈哈哈哈哈哈!
推荐BGM:
金志文 - 远走高飞
金志文 - 送你一匹马

不说了,我要去补东京女子图鉴了!

评论

热度(2)